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不说出的温柔




你是否忘记了
那时候的笑容
如果我已不在你心中
舍不得为什么
你说过的以后
留下我能不能圆梦

那天空云很多
看不见你的轮廓
只剩下太多来不及说

不说出的温柔
让你离开我
我以为你都会懂
等着你

我才发现难过
很难说有没有
想念过你的手
可能是我不愿去触碰

不记得本来你
有没有擦口红
反正是我已经错过

那天空云很多
看不见你的轮廓
剩下太多来不及说

想哭的冲动
开始在失去以后
才等着你的手

拥抱我的寂寞
该说的时候
早应该大声的说
那种认真的沉默
弄巧成拙

不说出的温柔
让你离开我
我以为你都会懂

想哭的冲动
开始在失去以后
已经擦干了泪
为何还有点痛

该说的时候
早应该大声的说
爱已经留下缺口
剩下沉默

不说出的温柔
让你离开我
去拥抱你要的梦
别担心我
我会好好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