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真的适合吗?

有没有后悔过开始一段感情?
在对的时间,遇上不对的人;
在不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

我常告诉我自己,不要后悔, 不要后悔。
现在,我还是没有后悔,但是,不应该开始。
当一段感情开始之后,很多东西都会变质。

原来他说的,也不是真的。
他说他是这样的,也未必是那样的。

你的感情里,需要什么养分来灌溉这颗爱的树呢?

如果两个人在一起,一直要压抑自己,何苦呢?
有时候,会觉得受不了了。
何时才能够回到以前开开心心那样呢?
还是不应该继续了?

我们两个人,走着的,是同一条路吗?
不足够的信任,不同的理想,不同的沟通方式,不同的想法。。
这么多的不同。。更多的摩擦,更多的不愉快,更多的隐瞒。
这不是我想要的。
一个我放心不下的感情。100%的信任,可能只换回50%而已。

何必压抑自己,来迁就我,委屈自己。
不明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